Tuesday, 17 March 2009

第十章

翌日, 我帶著砌圖回中心, 跟妳說我已經把砌圖完成了。
" 對嗎 ?你看到藍天白雲嗎? 很美的! "
" 我看不到。 但我想, 看不到也不要緊。 我還是能夠把它完成。" 我自豪的說。
" 那又是, 可不要忘記我的功勞喔。! "
" 記得我向妳提出的請求嗎? 你可以答應當我的女朋友, 讓我照顧妳嗎? " 我又唐突的問。

"你可照顧我嗎?我可是一個很多要求的女孩呢!" 我緊緊的握著你的手說: "給我一個機會吧? " "那.."妳猶豫了一會。
" 試試吧 ! " 你在我手心, 用手指掃著這三個字。

這就是我們的開始。
與妳一起的經歷的事, 有許多許多, 每一件都令我十分難忘。
因為每一次, 妳都叫我更勇敢去面對這個我看不見的世界。

我記得有一次, 跟妳一起拍照。
起初, 我都說, 我都看不見照片, 有什麼好拍?
就是這麼一說, 你像板起了臉頰跟我說," 你還是這樣的說。 沒自信的!"
最後都跟妳拍了。
你用心的用鉛筆在照片上弄了一個個的圓點。 就是跟著我們的輪廓點著。

"你看, 這就是我們。 你看你生硬的動作, 下次不要再這麼樣了。" 你挽著我的手, 柔柔的說。

這次, 我知道我現在的樣子, 你的輪廓。

其實我沒有想過你會跟我一起, 也沒有想你會長久的跟我一起。
畢竟, 我是瞎子, 我想始終也給不到妳想要照料。
但我也沒有去想。 因為跟妳過的毎一天都是快快樂樂的。
就這樣讓日子繼續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